野火烧无烬

我写我想写的,你看你想看的

【惊寡】五次卡罗尔和娜塔莎被认为在一起了,一次她们承认了


Notes:

/2020年旧文补档

/复联全员普通人AU

/语文老师寡×数学老师惊,中式校园设定

/OOC有,私设有

/幻红提及



「 01.」



Peter觉得自己的班主任兼数学老师脾气真是暴得很。


上课点人回答问题,三秒钟之内回答不出正确答案就一脸嫌弃地让对方“坐坐坐”然后像开了2倍速一样报出结果。


“四分之三倍根号三减一到二倍根号二,左开右闭。看我干什么?记啊!会做了是吧?会做了刚才怎么没答出来?”


Peter和他可怜的同学交换了一个眼神,然后赶在Carol发现前迅速埋头奋笔疾书以免被误伤。


但他忘了Carol每节课点名的班级覆盖率可达100%。


她总是以一人为中心,然后从他的关系网开始发散,最后覆盖到班级的每个微小角落,让那群小兔崽子全军覆没。


Peter觉得他的数学老师可能拿他们全当上辈子的死敌看。


“又错了——直到你们毕业前都是这辈子的,懂吗,Mr.Parker?回神了!”Carol拿数学书“轻轻”地拍了两下讲台,把神游的Peter又拉回了现实。


已经起立的Peter这才意识到自己把想的话全部说了出口,立刻便捂住嘴惊慌地看向自己的数学老师。全班顿时爆发出一阵哄堂大笑。


“咚咚咚。”三下敲门声突然响起。


Carol在放下手中的书走去开门之前还不忘转头吓唬一句Peter,“这事可没完哦,Mr.Parker。”


可怜的Peter•Parker无助而弱小。


Carol拍拍手打掉手上的粉笔灰,拉开了门。


门外站着的是Natasha•Romannoff。Peter所在班的语文老师,也是隔壁Wanda他们班的班主任。


“Nat——asha?”Carol在发完“Nat”这个音之后有个无比生硬的转折,像是本来想说别的却强行改了过来,听着怪怪的。


Natasha正抱臂靠着门边站着。Peter注意到她在听到Carol那个转折之后几不可见地挑了挑眉,然后转身走向了走廊。


Carol紧随其后,末了还不忘把门牢牢地关上,以隔绝身后那些好奇的目光。班里的窗户几乎快开到天花板上,她倒不觉得自己那群学生有那么大的能耐。


Natasha挑了个即使透过前门的玻璃也看不到的角落。


班里炸开了锅——


“Peter你刚才到底在想什么啊哈哈哈哈!”Peter的同位立刻克制不住地又笑了出来。


“好兄弟!”之前被Carol点名的那个倒霉蛋走过来拍了一下他的肩膀,一脸感动。


Peter一时之间竟不知道该不该说声“不用谢”。


“嘘嘘嘘!快过来看过来看!”Pietro胆子大的很,此时他已经把后门拉开一条缝,朝外伸出了头。


“怎么了Pietro?发生什么了?”Peter的注意力瞬间转移。


“我天这两人是一对吧我靠靠靠靠!”Pietro把头缩了回来,两只眼里写满了不可思议。


“什么?”


“到底怎么了?快说快说!”大家都开始催促。


“Miss Romannoff刚刚用手帮Miss Danvers擦掉了她脸上的粉笔灰!”Pietro一脸发现新大陆的惊奇。


“切,这算什么嘛。”立刻就有人叫衰。


“不不不,是非常亲密的那种!非常非常亲密的那种!而且,而且——”Pietro还在试着解释些什么。


“脱口秀时间结束,Mr.Maximoff。下课和Mr.Parker一起到我的办公室来一趟,为你没被门缝夹变形的脑袋和刚刚精彩的发言,当然,还有你们俩糟糕的数学作业。”就在此时,Carol砰地关上门,迈进了教室,恰到好处地把Pietro未说完的话全都塞回了他的肚子里。


“现在继续上课。”Carol拿起了刚刚被她扔在讲台上的书。


“Mr.Parker,十三题的过程请说一下。”


下课后,Pietro揪住了恹恹地向办公室走去的Peter,“Well,咱俩现在同病相怜了,你想不想听我没说完的话?”


Peter摇头想要拒绝,但Pietro的说话速度完全不允许他这样做。


“——Carol•Danvers刚刚脸红了!”


Peter先是愣了一下。


随即,他发出了一声足以让吵吵嚷嚷的走廊都安静下来并吸引到所有人注意力的惊呼。


“WHAT???!!!”



「 02.」



Peter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到底干了什么,于是立刻收回了脸上的震惊,露出刚刚在数学课堂上一样的无辜神情。


Pietro一脸恨铁不成钢地看着他。


“你们愣在那里干什么呢,两位先生?”Natasha从隔壁班的前门走了出来,看傻子一样看着他们俩。


“Nothing,nothing.”Pietro瞬间堆起满脸的笑容,拼命地摆摆手示意对方刚刚什么都没发生。


“我听到Miss Danvers刚刚让你们去她的办公室一趟,我想她似乎不是很有耐心?”Natasha冲他们笑了笑,却让Peter寒毛卓竖。


“我们这就去,Miss Romannoff。”Pietro拉着Peter飞快地跑向了老师的办公楼。


临到Carol的办公室前两个人才停下来,平复了一下呼吸。


“我现在敢说她们俩绝对是一伙的!”Pietro冲着Peter说道。


Peter仍然半信半疑,但也没有反驳Pietro,“还是先进去吧。”


他伸手刚要敲门,门却突然开了。


Pietro还想接着发表自己的观点,却被另一个人打断。


“你来这里干什么,Pietro?”来人是Wanda。她抱着一摞作业,看上去刚颇费力地打开了办公室的门,正一脸狐疑地盯着Peter和Pietro两个人。


“那你在这里干什么?”


“如你所见,抱数学作业,连你们班的一起。”Wanda看上去很不满,“那么你呢?别告诉我你又是因为数学作业写的一塌糊涂被Miss Danvers喊来的!”


“当然不是。我是数学的狂热爱好者。我只是……嗯,只是……”Pietro四处张望着,期待有什么突然映入眼帘的东西能给他带来一些编造理由的灵感。


Peter这时轻轻咳嗽了一声,报出了一个名字想要提示Pietro,“Miss Romannoff.”


“YES!你知道你的班主任和我的班主任在一起了吗?”Pietro立刻想起自己被喊来的另一个原因——并且他有理由相信是最主要的那一个。


“What the hell are you talking about?”Wanda由于震惊过度,手里的作业本“哗啦”一下散了一地。


办公室里的老师纷纷转头看向这边。


Peter痛苦地捂住了脸。第三次了。有些时候被众人注视的感觉真难受。


“Wanda?”Carol的声音遥遥地传来,并逐渐变得清晰,“需要帮忙吗?”


“No,Miss Danvers...”Wanda急忙拒绝。但她发现事件中心的另一个人也同时现身了。


“所以你们是换个地方发愣了吗,先生们?还不动手帮忙?”Natasha抱着自己的笔记本站在办公室门前,盯着背对着自己的Pietro和Peter一脸无奈。


“Nat?”Carol也走了过来,然后自然地向Natasha伸出手接过了对方的电脑。


“Thanks.”Natasha在手里空了之后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下次你不准再折腾到那么晚了,我现在困得要死。”


Pietro、Peter和Wanda三个未成年人目瞪口呆。


Wanda手里那一捧刚刚捡起的作业本又回到了大地母亲的怀抱里。


“现在你们三个能把门让开了吗?还是需要我帮你们把作业送回班里?”Natasha似笑非笑地瞥了三个人一眼。


三个人迅速而果断地让出了一条路。


“Good.”Natasha走回了自己的位子,Carol已经帮她拉开了椅子。


Carol凑到Natasha耳边不知说了句什么话,Natasha立刻皱眉,用手捶了一下对方放在自己肩膀上的手。


Carol笑得越发灿烂。


三个旁观者完全呆住。


“看什么看!快帮我拾作业!”Wanda最先回过神来,冲两个愣神的男生喊道。


“好的好的。”两个人立刻同时低下头。


“我就说……”


“闭嘴,Pietro!”Peter和Wanda同时抬头朝他吼了过去。


“……OK.”Pietro比划了一个给嘴拉上拉链的动作,讪讪地不再说话了。



 「03.」



“怎么样,你有什么发现吗?”午饭时间,Pietro和Peter找到了Wanda,兴奋地询问对方。


“没有。”Wanda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机械,像是迟迟未从上午的事情中回过神来。


“真是奇怪。”Pietro含糊不清地说着,咬下一口面包。


Peter点头,“我同意。”


“不不不这完全不奇怪,我们都只是误会了而已。”Wanda突然回过神来一样地开始摇头,如同一个拨浪鼓。


“come on,误会?绝对不会是误会!你听到她们亲昵的叫法了吗?‘Nat’?我敢打赌早上Carol本来就想这么叫的!还有那个熟练的接电脑动作,课代表都不可能做的比她更自然更好了!我的天哪!”Pietro不可置信地看着Wanda。


“好朋友完全可能这样。”


“那那段引人遐想的对话呢?”Pietro与她争执。


“那完全就是你在乱想,Pietro!”Wanda毫不示弱。


“fine,那你怎么解释我看到Natasha•Romannoff帮Carol•Danvers擦粉笔灰结果Carol脸红了?”Pietro已经隐隐地有些愤怒。


“相信我,你只是看错了!”Wanda留下了最后一句话便端着饭盘走了。


Peter看了一眼坐在自己旁边的人。对方已经气得面色涨红。


“你知道的,Wanda是女生,或许她可能在这件事上更有发言权?”Peter不太确定地说道。


“去他的发言权!她们俩不可能不是一对。”Pietro恨恨地喝了一口可乐,然后立刻剧烈地咳嗽起来。


“慢点,别呛着。”Peter象征性地拍了拍他的背。


下午的课Pietro完全处于神游天外的状态,满脑子都在想自己两个老师的事情。


Peter觉得他魔障了。


他现在也更偏向于Wanda的说法——即Carol和Natasha只是好友。


但是,他总觉得这件事本身就值得奇怪了,虽然说不上来奇怪在哪。她们俩似乎很配,只是……


算了,今天的数学作业更重要,Peter想。


直到Wanda在下午放学的时候急急忙忙地冲进他们班拉住他们两个的时候,Peter才再把这件事从记忆深处提上来。


“怎么了,Wanda?”Peter正心情不错地在收拾书包。


“我收回午饭时说的话。Pietro,尽管我很不想承认,但是,或许——只是或许——你是对的。”Wanda看上去就像明天要突击考试一样慌张。


“你又看到什么了?她们难道接吻了?”Pietro立刻起了兴趣,一下午的无精打采一扫而空,凑了过来。


“当然不是!”Wanda白了他一眼。


“那是什么?”Peter也开始好奇。


“她们两个戴着情侣对戒!就是Vision和我逛街的时候看到的那款!”


“我下午找Miss Romannoff的时候发现她右手上的戒指特别眼熟,想起来在哪里看见过之后我就小心翼翼地问她是不是有恋人了,她奇怪地问我为什么这么想,我指了指戒指,她恍然大悟地说没错,那是三周年礼物。”


“这不足以成为证据……”Peter挠挠头。


“然后!还有然后!我送数学作业的时候发现Miss Danvers右手边的一个抽屉没关死,我本来想帮她关上的,然后我看到了里面有一个小盒子,就是放戒指的那种。我趁没人注意打开一看,是对戒的另一只!”Wanda越说越激动。


Pietro反而冷静下来,他单手支住下巴,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我想,我们快要破案了。”



「04.」



三个人各自怀揣着不同的心情走出了教室的门,然后迎面就撞上了Carol。


三个人此刻倒是统一的立刻手足无措起来,眼神躲闪,像做了亏心事的小孩子。


Carol看了他们一眼,“又打算交一本鬼画符上来了是吗,Mr.Maximoff?”


“啊?不不不,绝对不会,Miss Danvers。”Pietro迅速否认。


“那就好,跟Wanda学着点。早点回家。”Carol走向了教师办公室。


“所以你的作业果然还是写的一塌糊涂是吧Pietro?”Wanda瞪了他一眼。


“Vision来了,我和Peter先走为敬。”Pietro趁Wanda四处张望寻找自己男朋友的工夫推着Peter赶紧离开了。


“呼……”飞速跑下四楼之后两人停了下来,开始大喘气。


“又在愣什么呢,先生们?”一道清冷的女声传入了两个人的耳朵。


OH MY GOD.


Peter觉得自己今天命里犯冲。


“Miss Romannoff。”两个人在看清来人之后乖乖地同时问好。


“怎么还不回家?”Natasha看上去心情不错,嘴角带着笑意。


“马上回。”

“这就走了。”


然后两个人无比默契地在对视一眼后走向了相反的方向。


几秒钟后Pietro和Peter意识到不对,又拐了回来。


Natasha还在原地似笑非笑地看着他们,“你们两个不是邻居吗?”


“呃……Pietro今晚要去看电影。”

“Peter家有亲戚来。”


“哦。那还真巧呢,boys,不是吗?”Natasha挑了挑眉,Peter发现这和她早上的动作几乎一模一样。


“...Yes.”

“...Nope.”


Peter和Pietro开始互相用眼神指责对方。


“Nat!等很久了吗?”


听到这个声音的下一秒,Pietro和Peter同时倒吸了一口气。


Peter觉得现在Natasha看他们俩的眼神绝对像是在看怪物。


但她迅速转过身朝Carol走了过去,“没有,走吧。”


“等下,你身后是谁?”Carol发问。


“你的学生,当然,也是我的。”Natasha摊摊手作无辜状。


“又是你们俩?”Carol在看到Peter和Pietro的第一瞬间下意识地说道。


她在抢我们的台词,Peter和Pietro同时想到。


“你们……”Carol本还想说些什么,但被Natasha打断了,“你下班了,Carol。”


“好吧。”Carol撇撇嘴,像个受了委屈的金发洋娃娃。


天哪,这可真不Carol,不是吗。Peter想到。


一点也不。Pietro缓慢而坚定地摇了摇头。


Peter有那么一瞬间觉得恋爱可能具有转基因的功能。


“还不快走?趁我没把你们都留下来盯着你们写今天的数学作业前,赶紧回家。”


这次Pietro和Peter倒是出奇地默契,脚底生风地跑向了校门。


中途,Peter转头看了一眼。


然后他看到Carol和Natasha上了同一辆车。


他为这一发现付出了摔倒在地的惨痛代价。



「05.」



第二天一大早三人组就又聚在了一起。


Wanda认为他们应该直接了当地去问当事人,但是遭到了Pietro的剧烈反对。


经过Peter的中间调和,三个人最终决定旁敲侧击地问一下别的老师。


“你们觉得哪个老师看上去最八卦?”Peter问道。


“哦,Peter,重点不在于他是不是八卦,而是他会不会愿意告诉我们。”Pietro叹了一口气。


“但是他需要先知道这件事。”Wanda补充。


“好吧,你说的有点道理。”Pietro点头。


“你去还是我去,Pietro?”Peter又问。


Pietro露出了和昨天同样的恨铁不成钢的脸色,“当然不能再是我们去。我们昨天已经在老师面前刷够存在感了,Wanda,你去怎么样?”


“Wait a minute,我有一个好人选。”Wanda眨眨眼。


跑操时间。


“你确定Vision很可靠?”Pietro又一次问Wanda。


“是的是的我无比确定,至少他比你可靠多了,Pietro!你已经问我第四遍了!”Wanda看上去快发狂了。


“那……你觉得Mr.Stark会不会告诉Miss Danvers或者Miss Romannoff?”Pietro换了个话题。


“冷静,冷静,Pietro。”Peter及时制止了他的伙伴,在另一个伙伴发火暴走前。


不一会儿,Vision从其中一间教师办公室里走了出来,带着胜利的微笑。


Wanda立刻激动万分,“看见没!Vision一定是问到了!”


“好好好,那你快去问问他问到什么了。”Pietro示意Wanda出动。


Wanda走到Vision面前,两个人嘀嘀咕咕耳语了一会儿,又拥抱了一下才最终分手。Vision朝楼梯口走去,Wanda则走向了正激动不已的两个人。


“他说什么?”Pietro先按捺不住自己。


“他说——”Wanda刻意拖长了音。


“他说什么?”Peter往Wanda身边靠了靠。


“他说了什么,Miss Maximoff?”另一个声音出现了。


三个人同时后背一凉,然后缓缓地转过了身。


是Carol。


……和Natasha,就在Carol身边。


Peter闭上了眼,想着为什么老天总和自己过不去。


“上午好,Miss Danvers and Miss Romannoff...?”Peter连问好都快失去了勇气。


“上午好。”Carol点了点头,“在聊什么呢?让我和你们语文老师听听怎么样?”


Pietro这次最先反应过来,“没什么,只是一些,一些……呃……”


“……无伤大雅的八卦。”Wanda替他接上。


“关于谁的?”Natasha微微歪歪头看向他们,眼神中透露出几分好奇。


“我的。”就在另外两个人发愣的时候,Peter替他们做出了回答。


霎时,其余四个人的目光齐齐投向了他。


又来了,这感觉,被众人注视。Peter有点后悔说了刚刚那句话。


“哇哦,真是……令人意想不到呢,Mr.Parker。”Carol愣了一下。


“——和你的作业一样惊奇。”


Peter发誓他看见了Natasha用手指轻轻戳了戳Carol手臂上一片裸露在外的肌肤。


“那么,再见了先生们,祝你们接下来的一天过得愉快。”Natasha冲他们道了别,走向了Wanda的教室。


“我会和你们算出操时间逗留在教学区的账的。”Carol则如是说道,然后便跟着Natasha一起走了。只不过最终她走进了Peter和Pietro的教室。


三个人长吁了一口气。


“现在,快说快说!”Pietro最先回过神来。


“Vision说Mr.Stark问他什么时候看出来的,然后说自己也早就这么觉得了,但是之前他问她们的时候她们说没有,现在不知道怎么样了。”Wanda迅速地说完,转身跑回了教室。


留下Pietro和Peter大眼瞪小眼。


“你觉得呢,Peter?”

“还用问?”

“我也觉得不用。”


她们现在肯定在一起了!


Peter和Pietro在心底无声地喊道。



「1.」



下午三人组果然接到了Carol让他们到办公室一趟的命令,还有一句附加的话——


“为了跑操时间的事。”


三个人慢慢地向办公室挪动着,一路上还在讨论着为什么自己没早发现两个老师之间的不对劲。


到了办公室门前,Wanda以课代表的自觉先抬手敲了敲门,“Miss Danvers?”


没人回应。


三个人犹豫了一下,然后小心翼翼地推开了门,走了进去。


三秒钟之后,又同时“面色狰狞”着冲了出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她们果然是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Carol正坐在Natasha的办公桌上,用手轻轻抹掉自己刚刚不小心蹭在Natasha脸颊上的唇印,然后把玩起手上的戒指。


在某一刻,她突然抬头,问自己的爱人,“你说这可以解决他们的疑惑了吗,Nat?”


“怎么,还想当着他们的面再吻我一次?”Natasha玩着Carol金色短发的发梢。


“让你亲回来?”Carol学Natasha一样挑眉。


“成交。”Natasha失笑,用手肘撞了撞Carol的肩膀。


“……我去喊他们。”Carol笑道。她从办公桌上下来,站起身准备离开。


“连带Tony一起或许更好?”Natasha冲着Carol的背影喊道。


“让全世界都知道才好。”Carol转头送给Natasha一个明媚的笑,然后走出了办公室。


“上你的课去!”Natasha的嘴角也忍不住上扬。


……反正早晚全世界都会知道的,不是吗?





END.


评论 ( 1 )
热度 ( 3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野火烧无烬 | Powered by LOFTER